【17全员】你也想变成兔子吗?

美好的星期日早晨








小17的宿舍送来了一个包裹








上面写着:“兔子药水,只适合温柔可爱有耐心英文讲很好的人喝喔揪咪”








12个人围着这包裹看傻了眼








胜宽:“这条件看到英文就只有两个人符合......”








韩率:“那就由我来喝吧嘿嘿嘿”




队长:“崔韩率你别动你一点也不温柔可爱有耐心顶多英文比较好而已”








这时所有人都默默盯着从厨房走出来的洪知秀








:“怎么啦大家都盯着我看?”




净汉:“知秀来吧这饮料是给你的很好喝是刚刚珉奎特地为了你调配的喔”(你的腹黑好友尹净汉已上线)








:“既然是珉奎调配那我就喝吧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”








喝完后,一秒、两秒、三秒








一阵白雾包围了知秀,浓雾散去




只留下了一只白色的兔子睁着大大的眼睛








12个人看着一只兔子发呆......








胜澈:“哇噻我的95伙伴怎么变成一只兔子了”(那你要不要变骆驼X)




净汉:“知秀变成兔子了要怎么欺负他?”(不要欺负知秀啊啊啊)




俊:“待会把知秀哥抱起来自拍放上微博一定更多人按赞”(你自拍就很多赞了)








顺荣:“我变成仓鼠会不会跟知秀哥一样可爱?”(可爱可爱你最可爱)




圆佑:“不知道兔子的屁股能不能让我摆书?”(你得先确保兔子不会跑)








知勋:“看来知秀哥的录音要延到明天了”(知勋辛苦了拍拍)




明浩:“待会帮知秀哥拍照上传到推特大家会不会以为我们养了一只兔子?”(你们早就养了只兔子在宿舍啊)








珉奎:“不知道兔子会不会掉毛待会跟在兔子屁股后面搜集毛好了”(搜集毛做绒毛玩具吗#)








硕珉:“这样晚上知秀哥睡觉怎么办我是不是要抱着他睡?”(抱着抱着都抱着抱好抱满)








胜宽:“睡觉会不会知秀哥自己爬上来啊我会不会压到他啊?”(兔子睡觉还会动就很奇怪了)








韩率:“今天是不是吃胡萝卜大餐啊......?”(别一天到晚想着吃!!)




李灿:“今天的宿舍应该很好玩呢”(你们的宿舍每天都好玩030)








正当大家思考要跟知秀干嘛时








知秀抬起了他的兔腿








拔腿就跳走了




着急的其他人连忙赶上








结果......








知秀只是跳到马桶上要大号








第一次看到兔子大便而且还是在马桶上的真是稀奇








大完之后




兔子满意的微了微笑




却毫不注意的被珉奎抱住




用卫生纸给他擦了擦屁股




就把他抱着走去沙发上坐着看电视




:“金珉奎你怎么这么奸诈霸占兔子”




:“来抢啊反正你们又抢不到(微笑)”




于是乎,大家为了可以跟兔子做自己想做的事




纷纷伸手想抢兔子




突然兔子跳到胜澈身上




然后用耳朵磨蹭他结实的手臂




崔胜澈整个人都不好了




:“你们谁都不准跟我抢洪知秀是我的!!”




说完就抱着兔子到处跑




但是因为跑不快,又被大伙抓到了




灿:“哥哥们......我说,大家别为了知秀哥吵架了吧,我们不如就把牠放在沙发上,观察牠在干嘛不就好了吗?”




李灿的意见获得大家的静默




最终还是把牠放在沙发上




12双眼睛盯着兔子从跳来跳去到累了趴下




趴下来把毛茸茸的腿收起来,用耳朵盖住脸




就这样睡觉了




被这群人玩一玩也深夜了




就各自洗洗睡觉了




韩率:“不对啊我们今天都没吃午餐跟晚餐知秀哥不会饿吗?”(吃不吃这个问题看来在小啵眼里很重要)




隔了一天




知秀迷迷糊糊的从沙发上醒来




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立刻惨叫




全部人开了门就看到洪知秀裸体的站在客厅




又默默关上门装做什么都没看到




 知秀立刻冲回房间穿好衣服




抓住李硕珉问为什么自己什么衣服都没穿还躺在沙发上




:“哥你忘记自己变成兔子了吗?”




:“我只记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变成一只兔子而已”




李硕珉心想,有的时候,我们还是不要说出真相好了




想了想又走到包裹看




发现还有一瓶仓鼠药水




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才是好朋友嘛




包装完写了个地址就拿去寄了




隔天早上




Monsta X的宿舍收了个包裹




上面写着:“仓鼠药水,只适合唱歌好听会煮饭还有点傲骄的人喝啾啾啾咪”




刘基贤默默的从房间走出来发现大家都盯着他看




:“基贤啊快来喝这是能帮助你唱歌更好听的饮料把它喝了吧”




咳,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......












挑战了变身(X)兔子




感觉知秀真的很适合兔子的形象啊嗷嗷




对的段考还没考完今天早上突然想到的脑洞


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~~

评论-4 热度-40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©吃一顿火锅 / Powered by LOFTER